首頁 / 精品脈動 / 全球活動

超越智造-台灣精品智慧機械線上技術發表會

活動時間:2021-07-07 ~ 2021-07-07

活動地點:台灣精品YouTube |台灣精品YouTube

活動簡介

臺灣工具機產業是少數在全球工業名列前茅的產業,在中部有著60公里完整的精密機械產業聚落,孕育出許多世界級的隱形冠軍,也創造許多當地的就業機會,2020年台灣工具機產業出口值全球排名第五,僅次於德國、日本、中國與義大利,年產值超過30億美元,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,在全球工業市場佔有重要地位。

本次線上發表會鎖定新興的東南亞市場-越南,邀請鍵和機械、協易機械、三鋒機器及穎漢科技等四家臺灣機械產業代表,與媒體及買主分享最新超越「智」造解決方案。

💘鍵和機械:從無心磨床起家,為一家精密磨床的製造廠,迄今已累積近40年的專業經驗及技術,產品線包括無心磨床、圓筒磨床、內圓磨床、立式磨床、中心孔磨床、雙主軸磨床及各種NC、CNC化與各式自動化送收料裝置,是國內產品線最齊全的磨床廠。

💘協易機械:協易機械於1962年創立於台灣,是全球機械式沖床設備的領導製造商之一,主要產品有門型沖床及C型沖床兩大類,客戶主要分佈在消費性電子產品、家電、汽車、航太等產業,並以自有品牌「SEYI」銷售客製化產品。

💘三鋒機器:臺灣臥式巨型電腦車床領導品牌「三鋒機器」,擁有60年車床專業製造經驗,長年不斷累積豐富製造經驗及技術,專精生產臥式巨型重切削電腦車床及精密車床,可依客戶需求設計、製造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。

💘穎漢科技:全球第一大金屬彎管機製造廠暨供應商,舉凡汽機車運輸業、家具業,或鍋爐產業、電子廠、柴油引擎、造船業等重工業之相關用管,乃至運動器材業、嬰兒車相關產業、遊樂設施、家電用品、建築航太等眾多產業均可運用。除了生產彎管機,穎漢科技亦生產CNC車床與CNC銑床,已於精密零件之設計與製造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經驗,並建立全球服務網絡及技術支援體系,全力支援各國代理商。

 

活動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beyondsmart/home

報名連結:https://cutt.ly/ebGXLt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