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精品脈動 / 全球活動

台灣精品水工程線上記者會

活動時間:2021-11-10 ~ 2021-11-10

活動地點:YouTube channel |Taiwan Excellence YouTube channel

活動簡介

水資源不均和水污染問題是全球共同關心的議題,臺灣因地形因素無法有效留住可利用的淡水資源,使得水處理技術更顯得重要。臺灣的優勢在於「水質複雜度的處理能力」,尤其是再生水技術已蜚聲國際並外銷至東南亞各國,未來臺灣的水處理趨勢將導入智慧監控和自動控制,提升水資源管理效益。

本次線上發表會鎖定新興的東南亞市場-越南,邀請弓銓企業、儀展科技、萬年清、河見電機、大井泵浦等五家臺灣機械產業代表展示最新廢水檢測及處理技術、加壓設備、流體檢測設備等水處理設備。

💧弓銓企業:為電子式流量計的創始者與領導者,以智慧水表的研發設計、生產製造、測試校正服務出發,提供國內外自來水事業單位、工廠製程、商辦大樓、智慧住宅等案場完善的水資源管理解決方案,從電子式流量計、各式通訊傳輸介面到應用系統軟體,協助客戶建置智慧水網,提升水資源管理效能。

💧儀展科技:是專業的水質分析及監測儀器的製造商,以環保監測、製程液體分析為主要業務,在連續水質監控CWMS儀控界佔一席之地。主要生產濕式化學法分析儀,並且提供水質監測儀錶以及工業用光度儀。

💧萬年清:專長於工業廢水處理,面對不易處理之廢水及日趨嚴格之法規標準,萬年清一直追求創新技術,提供更有效率之技術方案,目前已擁有多項專利廢水處理設備及技術,應用於各種工業,可提供全世界客戶完整之技術方案,至今已累積300多件工程實績。

💧河見電機:為專業沉水泵浦研發製造廠,並以HCP自有品牌行銷全球,擁有高效率物流技術,彈性生產排程,精準與高效率的管理系統,可快速因應國內外廣大客戶的需求,並朝向智能化工廠邁進。

💧大井泵浦:作為台灣最專業的水泵領導品牌,以「大井用心,用水安心」為核心理念,藉由不斷創新研發,製造最優質的水泵,持續投入新產品研究開發和創新技術。